《三国杀》神黄月英 大乔技能解析进阶解答​

作者:Roye时间:2015-11-02

今天小编为大家带来的是三国杀神黄月英大乔技能解析进阶解答。三国杀变成了手机游戏,三国杀迷们可是福利来啦~想“杀”就“杀”,就是那么的方便~那么赶紧跟着小编来看吧!

三国杀神黄月英

《三国杀》神黄月英 大乔技能解析进阶解答

隐士的贤内 黄月英

体力:3

势力:神

【异智】:回合外,其他角色使用的非延时锦囊在结算完时进入弃牌堆时,你可以弃置一张牌立即获得之。

【助贤】:出牌阶段限一次,你可以将一张锦囊牌置于一名其他角色的武将牌上称之为“贤”,拥有“贤”的角色在其回合内须额外进行一个回合开始阶段并跳过 判定阶段,且手牌上限-1。每名角色的武将牌上至多只有一张“贤”。任何角色的回合结束阶段,可以弃置武将牌上的“贤”。

【掩面】:锁定技,你所有被弃置的手牌须背面向下置入弃牌堆。

大乔技能解析进阶解答

《三国杀》神黄月英 大乔技能解析进阶解答

武将技:

【国色】——出牌阶段,可将任意方片花色的牌当乐不思蜀使用.

【流离】——任何时候,受到杀的攻击时(不包括决斗中),可弃一张牌,将这张杀的攻击对象转移给自己攻击范围内的另一名玩家(这名玩家不得是攻击者本身)

[Q]大乔是否可以先发动【八卦阵】的效果,判定出黑色了之后再发动【流离】?
[A]不可以。

[Q]大乔用作【乐不思蜀】的方块花色的牌,如果被其他玩家使用【顺手牵羊】得到,是否也可以将其当作【乐不思蜀】使用?
[A]不可以。只能按照原来的牌使用。

[Q]大乔是否可以将自己面前的方块装备牌当【乐不思蜀】使用?
[A]可以。

[Q]大乔如果成为黑色【杀】的目标,是否可以发动【流离】将黑色【杀】转移给攻击范围内给装备了【仁王盾】的角色?
[A]可以。但是该【杀】无效。

[Q]大乔是否可以将其装备区的装备牌用于【流离】?
[A]可以。但是计算其他角色是否在攻击范围内时,不可以将弃掉的牌算入。